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水上旅游>

水上旅游

全球第一支100%纯电动游艇租赁船队将在挪威启航

时间:2021-01-18阅读次数:
替代能源动力艇的全球领导者斯洛文尼亚Greenline Yachts与挪威的Canal Boats Telemark公司,丹麦游艇制造商W-Yachts和德国电动发动机制造商Torqeedo携手合作,创建了世界上第一支100%纯电动游艇包租船队。

图片.png

Greenline39


Canal Boats Telemark公司将运营6艘全新的Greenline游艇——2艘33S船型和4艘39S型,所有船型都配备了造船厂革命性的EDrive推进系统,该系统于2019年在杜塞尔多夫游艇首次亮相。从那时起,全电动Greenline游艇已销往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德国和俄罗斯。

图片.png

Greenline33

得益于高功率锂电池组和电动发动机,Greenline33S和39S可以在7节和最高11节的速度下无声航行,不排放任何废气。电池容量为80kWh,单次充电航行范围可达40海里。


风景如画的波什格伦(Porsgrunn)位于挪威南部,毗邻与丹麦相连的国际机场和渡轮码头,距离当地火车站步行仅三分钟的路程。



这个受欢迎的度假目的地拥有令人惊叹的海岸线和异常美丽的泰勒马克运河(Telemark),还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船闸,壮丽的山脉和西部茂密的森林。


图片.png

泰勒马克运河(Telemark)



更重要的是,由于挪威气候与环境部的下属国有公司Enova SF的资助,Telemarks Canal Boats相信泰勒马克运河和周围的海岸线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专为船只设计的充电站网络的巡航区域。就像特斯拉在其增压器网络上所做的那样,这将给该地区的电动船艇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并有望成为世界其他地区海上电气化的蓝图。

图片.png

Greenline33

Greenline游艇销售和营销主管卢卡•劳姆兰(Luca Raumland)表示:“看到人们对我们的游艇所能提供的替代推进系统的需求不断增长,我们非常兴奋。自2020年初以来,我们60%以上的生产都是电动或混合动力游艇,2021年的预测更高,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表明消费者正在开放思维,寻求更高效、更可持续的船舶动力方式。”


Greenline游艇公司在2008年推出了第一款混合动力HDrive船型,从此成为混合动力艇的市场领导者。

图片.png

Greenline39

Canal Boats Telemark的首席执行官官NoraSjögrenJohre表示:“随着Canal Boats Telemark公司的成立和充电基础设施的建立,我们希望更多人能够购买一艘使用可再生能源的船。”“我们也相信,泰勒马克运河和泰勒马海岸线将成为挪威主要的绿色目的地之一。”


Greenline游艇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所有人Vladimir Zinchenko表示:“我们看到了可持续能源船艇非常令人兴奋的未来,与运河船Telemark的合作等重大进展使我们离零排放游艇又近了一步。”

Canal Boats Telemark网站将于2020年12月开放预订,租赁季节将于2021年5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