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水上旅游>

水上旅游

2016年去香港西贡租游艇玩翻天

时间:2016-10-16阅读次数:
   西贡,香港吃海鲜很出名的地方。这次到西贡,体验游艇出海!只要安排得好,价格非常亲民! 先上一图,让大家感受一下阳光和海!

  西贡, 位于香港东部沿海, 以面积计,是香港的第二大的行政区。在这种看似香港“乡下”的地方,我看到的是“香港后花园”的美丽!在此之前,去过一次西贡,那是朋友开车去的,目的很单一,就是去吃海鲜。西贡的海鲜在香港都非常出名。以我这种从小长在海边,吃着海鲜长大的吃货的嘴巴告诉你,西贡的海鲜,非常鲜美!而这次,是哥哥在一个多月前的号召:西贡游船河咯。我想都没想,问都没问,就报名了。我觉得有人安排好了,我只负责带娃去体验一下,很好,所以就走起了!周六的早上,7点半到达福田口岸,几乎不用排队,所以8点已经进入香港境内。我们的组合是哥、嫂、妹妹、我和娃。所以,直接一部绿的直达西贡码头,211港币!非常划算!

  

  从福田口岸到码头,大约40分钟。我们约的船是9:30出发,时间刚刚好!看看游艇:

上船之后,大家丢下行李,第一件事是把喝的放冰柜。这群人,啤的、红的、洋的,都带齐了,而且数量不少。而且后来才看到,有的真是一边跳水还一边在喝!真心佩服啊!从码头到船停靠给大家海上游乐的地方大概40分钟。这时,就各种拍啊拍啦。

  

  

  

  每一艘游艇的后面,都牵着一艘小快艇,小部队的活动,随后就由它负责了!

  

  点左右到了停靠点。周围大约有十来艘一样的游艇,大家都停在离沙滩还有一定距离的位置。如果要上沙滩,快艇送你上去。否则,就下海玩啦!我们的游艇停下来不到5分钟,楼下的美女们还在换泳衣,楼上就开始起哄,随着就听见“嘭”的一声、接着两声、三声,老外都开始跳水下海啦!

  

  

接下来,各种水上活动开始咯,不用说,看图就知道多好玩。

  

  

  海水,还是很深的。所以会游泳是必须的。不会的,那就像小妞一样,各种工具的辅助,也玩得无比的起劲。对了,防晒相当重要啊!

  13:00,大家回到游艇上午饭。午饭是船家准备好的。味道还行,不能说非常美味,但已经不错了!

  

  午饭的菜,是有得选择的,订船的时候可以和船家商量吃什么,当然,价格会有所不同。午饭后,大家继续活动。有的坐快艇上沙滩,有的继续海游,哥哥和妹妹去尝试了水上滑板。

活动会在下午4点结束返航。回之前,再给大家看看对面穿的帅锅美女吧。

  

  看不清?那就自己去现场看吧。很多很多比基尼!中餐西餐都有啊!呵呵~~~回到西贡码头大约是17:00。你可以选择在西贡溜达,然后吃顿海鲜大餐,也可以转战其他地方继续香港游!如果你还必须买买买,那就按我们的线路,码头门口就是巴士站,有巴士直接到沙田广场,买完就直接火车回深圳咯。行程结束,跟大家说说最关心的价格问题。一艘游艇大约可以容纳30个人。游艇的收费平均每个人是400左右,所以价格很亲民的啊!大家自己组团,自己去玩吧!

  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咨询

  客服微信及电话:1582045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