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新型装备>

新型装备

[图]阿联酋将推出奢华水上住宅Waterlovt

时间:2016-11-08阅读次数:
稿源: 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为迎合阿联酋土豪对美好事物的追求, 近日荷兰企业家Berend Lens van Rijn宣布将在阿布扎比打造奢华水上住宅—— Waterlovt。  这些水上住宅将用安静隔绝的空间氛围为业者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感受离网生活。 Waterlovt选址位于距离阿布扎比南部150公里的水面上。

Lens van Rijn 称Waterlovt“将使水上住宅的概念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并表示其设计目的是改变人们的居住方式。Waterlovt使用模块化组件及可回收材料搭建而成。

Waterlovt目前分为四个户型:Waterlovt 90 基底尺寸为22×8.9米,内部面积达到90平方米,包括两个卧室;Waterlovt 120同样也包括两个卧室, 基底尺寸则为 26.8 x 8.9 米,内部面积为120平方米。 而内部面积为180平方米的Waterlovt 180将拥有2-4个卧室,基底尺寸为22×8.9米。Waterlovt 240 则拥有四间卧室,基底尺寸则为 26.8 x 8.9 米,内部总面积达240平方米。

此外,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安装不同的太阳能系统。这其中包括可以令Waterlovt仅在白天离网的系统或一个拥有备用发电机的系统,允许自给自足运作24小时。此外,Waterlovt的居民将通过海水脱盐系统获得可饮用的水源。该系统每小时可以产生30升的饮用水,储存容量达到300升。 同时Waterlovt配备的污水处理装置可将废水安全排放到开放水域, 沼气池可利用有机废物进行发电。

Waterlovt还配备了在阳光下变成深色的智能玻璃、提供冷却和加热能力的地板。另外Waterlovt上的娱乐系统还包括家庭影院、卫星电视机及可订购流媒体音乐服务的音频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