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行业培训>

行业培训

青岛第三期龙骨帆船培训班、第七期中帆协青少年教练员培训班同日开班

时间:2016-09-01阅读次数:
       7月18日,由青岛航校自主举办的第三期龙骨帆船培训班、第七期中帆协青少年教练员培训班同日开班。
       目前正值旺季,我们刻意增加了培训班的数量,以满足更多想要利用假期时间与航海亲密接触的人士。本周两个班同时开班,均安排了为期五天的课程。培训小组的教练们将全力以赴,确保两个班的课程都能顺利进行。
       本期龙骨帆船培训班报名十分火爆,信息发布当天12个名额就已全部报满。所有学员中,有曾经接受过小帆船训练的,也有完全零基础的。教练组针对这种情况,预先调整了授课方式,在基础理论与操作的授课阶段,重点照顾对帆船运动尚比较陌生的学员。
       总体上,本期龙骨船的课程内容仍包括升、降帆;靠、离泊位;横风驶;换舷;顺风使、迎风驶、舷风使;绕标;水上拖带;航行规则;球帆使用;侧顺风行驶及竞赛相关基本内容。
       而中帆协青少年教练员培训班亦吸引了10位学员前来参训,上午所有学员照例完成了水上测试,而下午的课程也仍旧是现场急救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