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行业培训>

行业培训

2017年第一期内河游艇驾驶员培训在千岛湖顺利开班

时间:2017-08-11阅读次数:
来源:中国淳安千岛湖门户网站   作者: begin-->县交通局 end-->- begin-->余文华 end--> 
  begin-->

  为了提高杭州辖区游艇驾驶人员操作技能和适任水平,确保航行安全。8月7日,内河游艇驾驶员培训在淳安千岛湖开元度假村正式开班。此次培训针对无内河船舶船员适任证书的船员,由浙江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负责授课,为期10天,共20名学员参加。

  培训课程分为理论教学与实操训练两个部分,理论内容涵盖内河避碰规则、游艇有关法律和法规、游艇基本安全知识、水上生存技能、游艇操纵性能及操纵设备使用等主要内容。实操训练包含绳结、急救、游艇实船操作训练三个科目。学员在培训结束后参加统一考试,理论与实操考核考试成绩均合格后视为通过。

  近年来,随着地方经济水平、旅游发展的不断提升,游艇产业日益发达,对于游艇驾驶员的需求也日益增加,此次培训有效缓解目前游艇持证驾驶人员相对贫乏的情况,为游艇驾驶人员输送一批新鲜血液。